安徽同乡会结对长兴蓝天学校 帮扶学子助力学业梦

2016-12-06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近日,安徽同乡会与长兴蓝天学校进行结对助学,为五名学生代表捐赠助学基金5000元,并向学校捐赠价值60000元的电子白板。

  近日,长兴安徽同乡会第六届联谊会正式举行。此次安徽同乡也对长兴蓝天学校的五名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并进行持续帮扶。“我们在学校里挑选了五名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学生作为第一批捐赠对象,向他们每人捐赠助学基金1000元,另外还有书包文具。另外,我们有一位安徽籍的在长企业家也献了爱心,为长兴蓝天学校捐赠了两块电子白板,让学生们的上课条件好一点。”同乡会会长欧朝斌告诉记者。

  接过助学金,孩子和家长都十分感动。“这笔钱正好可以给孩子缴下一学期学费。”学生家长艾红激动地红了眼睛。

  “感谢叔叔阿姨,这样我的爸爸妈妈就能少打点工了,就不会那么辛苦了。我长大以后也要报答他们。”年仅11岁的郝春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