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长走访慰问 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2017-01-20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昨天上午,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菁菁来长走访慰问浙江骄傲获评者刘建峰、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董小白家庭。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参加相关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急诊室,胡菁菁亲切慰问刘建峰,对他当选“浙江骄傲”表示祝贺,并对他19年行医生涯给予了充分肯定。2016年10月4日凌晨,刘建峰在急诊值班期间被一名醉酒患者击中头部后受伤住院。当晚10点多,躺在病床上的刘建峰却在第一时间参与抢救隔壁病房一名心跳骤停的危重患者,使患者成功脱险。从“被抢救”到“去抢救”,刘建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他的感人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一股关于医德、正能量的暖流传遍省内外。

  在董小白家中,胡菁菁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一家获得“全国文明家庭”称号表示祝贺。她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建设是国家建设、社会建设的基础工程。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是家庭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董小白家庭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融入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之中,做法值得肯定,应当充分发扬。胡菁菁说,要充分借助董小白家庭获得“全国文明家庭”的契机,在全社会形成传递和谐风、弘扬正能量的美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