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攻坚】长兴教育系统6000教师齐上阵

2017-07-24   稿源:    编辑: 小钦

  

 

2017720日下午,我局召开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会议,专题布置教师志愿者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县教育局局长张向前,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县教育局副局长成仁伟,县教育局普教科科长潘洪勇,教育局相关科室长,全县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成仁伟主持。 

  会上布置,全县92所中小学的6000余名教师,利用暑假期间在建成区范围内的24个社区、10条主要路段、10个公园(广场)开展文明劝导、捡拾垃圾、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卷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助力文明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 

  县教育局局长张向前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志愿服务安排。二是要严格标准,确保志愿服务质量。三是要及时整改,落实文明志愿成效。并希望6000余名老师在志愿活动中,带动全社会做文明有礼长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