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满满关怀暖心田

2017-07-26   稿源:    编辑: 小钦

  周卫兵杨中校高胜华等分别带队慰问奋战高温一线劳动者 

 

  入夏以来长兴持续高温,7月25日,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分别带队深入长兴街头、在建项目等场所,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 

 

 

      周卫兵一行先后来到县前街、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现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路长兴南货场物流配套区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等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在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现场,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一应俱全,周卫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建筑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要求,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工作休息,管理人员要认真负责抓好安全管理。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完善防暑降温配套设施和错时施工制度,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 

 

 

      虽然骄阳似火,但广大交警依旧坚守在交通管理一线。周卫兵表示,全体民警和警辅人员为维护交通秩序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巨大贡献,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工作,保证自身安全。 

 

 

 

 

      杨中校、高胜华一行先后前往植物园路,锦绣路、滨河路与龙山大道交叉路口交警岗亭、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期项目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和施工人员。在植物园路,杨中校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大家每天的作息时间,当得知大家每天早上五点多就开始一天的工作时,杨中校叮嘱大家在工作时注意保护身体,劳逸结合,防止中暑。在交警岗亭,杨中校向广大交警致敬,感谢大家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出行顺利。同时希望广大交警再接再厉,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诺力四期,杨中校说,诺力四期项目是长兴目前智能化水平最高的项目,企业要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工作,科学安排施工,加快项目设备安装调试,争取项目在今年长洽会期间顺利投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骍,县领导臧雷鸣也参加了高温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