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亲子绘画筑梦想

2017-08-07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水口乡后坟村妇联组织村里妇女儿童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亲子绘画筑梦想”活动。

29日一大早,在水口港唐朝漾机埠边,水口乡后坟村妇联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在现场布置,她们提前准备了草帽、画笔和其他绘画工具。热情饱满的“小画家们”和家长分工协作,其乐融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创作,一幅幅可爱鲜艳的图画跃然于草帽上。仔细看,会发现,每一个草帽的帽顶上都画着党徽或者国旗,帽檐上画着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有些小朋友还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写在草帽上,有的亲子家庭画着祥云朵朵,祝福祖国平安吉祥;有的亲子家庭画着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有的画着大树,把共产党比作大树保护着我们......不同的作品,不同的祝福,相同的是孩子们对祖国的感情。

叶菊美带着她的侄女也来参加了活动,拿着画笔的她笑呵呵的说:“现在国家的政策好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快乐成长,幸福生活,大家的生活都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尽管孩子还小,对共产党的概念还不能理解,但是,有意识的对他们进行这方面的教育还是有必要的,村里、乡里给组织这样的活动,对孩子们本身的爱国教育培养也是很有益处的。”

袁美金是村里的老妇女主任,在活动现场看着孩子和家长们画的都很开心,她也笑着说:“知党爱党应从娃娃们就开始抓起,帮助他们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今天,他们画了党徽、画了国旗,培养小朋友爱党、爱国的情怀,以便将来能够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今天村里也借这个机会祝愿我们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因为是亲子活动,不少小朋友都在妈妈们的帮助下在草帽上画上党徽,看见鲜红的党徽跃然草帽上,不少小朋友才第一次知道了,这是党徽。用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愿望刚刚认识党徽的唐笑媛小朋友开心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画作成果。

祖国逢盛世,巾帼创伟业。在具有特殊意义的2017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水口乡妇联也借助这样一个活动,祝愿我们党的十九大能够顺利召开,接下来,水口乡妇联将带领全村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深化妇联改革为动力,认真履行基本职能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