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山镇新槐村妇联开展“巾帼喜迎十九大,倾情颂歌献给党”活动

2017-08-28   稿源:    编辑: 小钦

 
 
 
 

新槐村地处“江南小延安”,有着浓厚的红色文化和地域风情。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新槐村妇联组织村妇女群众开展了“巾帼喜迎十九大,倾情颂歌献给党”活动。

82日早上,村妇女群众早早来到了活动场地,准备一场温馨的、热闹的“演唱会”。巾帼歌手们奉上了流行曲、黄梅戏曲、越剧等红色曲目,古今结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姐妹们、阿姨们听得意犹未尽,纷纷高呼“再来一首”,歌声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

巾帼志愿者蒋菊芳开心地说:“新槐村本身就具有浓郁的红色文化,作为红色山乡人,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传红色家风,创美丽家庭,为新槐村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增瓦。”

村妇联主席严粉琴说:“这几年农村发展变化很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今天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来歌颂党,表达我们热爱生活的喜悦心情,祝愿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