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教师的坚持只为更美更文明的长兴

2017-08-28   稿源:    编辑: 小钦

  8月25日,是教师新学期报到的第一天,老师们将迎来新的学期,暑期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也将告一段落。近一个月来,长兴的老师们利用暑假的时间,加入到全城的文明创建中来,伴随着烈日与暴雨,在长兴的大街小巷,长兴教师文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路段、公园(广场),发放资料、清理污渍、在细微处入手,助力长兴的文明创建。

  长兴县实验小学教师志愿者们     图片来源:长兴县教育网

  眼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最后冲刺迎检阶段。从27日开始,长兴92所中小学的6000余名教师积极投身到了文明创建一线。他们化身文明宣传员、引导员、辅导员、咨询员,还干起了打扫卫生、摆放车辆、清理垃圾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兴教师志愿者们捡拾垃圾  图片来源:长兴教育网

  

  6000余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也展现了教师队伍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明之花也通过优质教育这块土壤的培育,在长兴大地竞相绽放。
  

   

 

  长兴教师志愿者们摆放车辆  图片来源:长兴教育网
  

 

  虽然暑期的集中志愿活动暂告一段落,但老师们的志愿服务脚步并没有停止,老师们仍将以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给力文明长兴。让我们为老师们的志愿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