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

2017-10-27   稿源:    编辑: 小钦

 

10月24日下午,太湖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党校殷荣林老师围绕“新理论、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解读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取报告解读,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十八大后五年来的回顾与成就和对十九大“四个新”的解读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并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汇编,要求机关干部按照县委党校殷荣林老师的解读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学习,并撰写学习感言。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纷纷表示,作为这一时代的中国人我们充满自豪,我们的党、国家、民族前景光明,作为一名党的基层干部我们使命神圣。作为一名党的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自身行动的指引,努力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