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浦镇开展“致青春.小浦青年寄语十九大”

2017-11-10   稿源:    编辑: 小钦

小浦镇开展“致青春.小浦青年寄语十九大”

主题系列活动

 

  近日,小浦镇团委联合中山化工团支部一同开展此次“致青春.小浦青年寄语十九大”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包括三项工作。第一项是青年寄语,志愿者们拿着写有十九大精神或者红船精神的银杏叶标本,与现场的游客们进行宣传教育,同时游客也可以在空白的银杏叶标本上写下自己的寄语,然后将把这些有小浦特色的银杏叶标本赠予游客,并带领游客在我们的横幅上写下他们心中对十九大的感想和祖国未来的期望。实现用我们小浦的特殊名片来宣传党的精神。第二项是景区大扫除,为了迎接周末的银杏节开幕,给来游玩的游客们留下景美小浦的印象,我们分组对景区内进行大扫除,包括古银杏公园、橡树门公园、游步道、生态停车场。做好主要区域的全面卫生保洁工作。第三项是“河小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对杨林涧进行养护,清理河道内的垃圾,制止村民在河里直接洗白果的行为,防止水体被污染。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小浦青年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我们小浦青年更加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弘扬好“红船精神”,以全新的工作面貌、工作作风迎接新时代,谋划新篇章。践行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价值观,以充分的自信、充分的准备、充分的表现为小浦建成“镇强、景美、人和”古银杏小镇添砖加瓦。

 

寄语十九大1

寄语十九大1

 

寄语十九大2

寄语十九大2

 

寄语十九大3

寄语十九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