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话春“廉”,煤山镇赠春联,助力春“廉”
发布时间:2018-02-22
  2月7日,新春将至,煤山镇纪委、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红色圣地送春 欢天喜地迎新年赠春联活动,邀请了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家志愿者在煤山镇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门口现场执笔挥墨,共赠送免费春联500余副。

  除了年味十足的春联,镇纪委还向在场的来往行人发放了“一份家书助廉洁”,号召广大群众“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兴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进万家。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厚德载物胸怀宽,清廉立身气节高’,暖阳的照耀下一幅幅鲜红的纸张配上书法毛笔字,显得熠熠生辉、年味十足,一幅幅寓意深远的春联内散发出倡导廉洁的光辉,“年味”与“廉味”交相呼应,在旁的百姓一边认真地领略其中蕴含的文化魅力,一边开心地收获祝福、收获平安、感受廉洁。

  火红春联,血脉联系,传统文化深入人心:红色圣地,红色春联,红色文化深入人心;红色春联,红色联系,书画廉洁,廉洁文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