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通讯员:陈辉)4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卫兵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总支“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县委办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走街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何志强、史会方一同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周卫兵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起现场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分别围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街面垃圾捡拾清扫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周卫兵来到雉城街道解放东路,沿街捡拾清扫街面垃圾,带头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五一”假期环境。

  周卫兵强调,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要重点围绕加强党性自我教育、深入基层讲党课、立足社区送服务、返乡走亲听民意、服务大局促攻坚安排活动内容。要带头把抓好党性教育放在首位,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开展党员干部到村居、社区或基层站所讲党课、作辅导,重点上好政治理论课、党性教育课、党纪条规课、形势任务课、党建实务课,推动优质党建资源下沉,让广大党员听得懂、坐得住、记得牢;要组织机关党员到居住社区开展结对帮扶、便民服务、环境整治、绿化养护、纠纷调处等活动,引导党员积极为和谐社区建设出点子、想办法;要组织党员到出生地、成长地、居住地走亲访友,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和生产生活情况,针对基层在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出谋划策,帮助破解难题;要围绕“四新”主题实践和“双提十攻坚”行动重点任务,组织党员在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中当先锋、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