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歌声为梦想着色——长兴一小“烙印”系列活动之“一小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05-10
  近日,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的报告厅举办了长兴一小“烙印”系列活动之“一小好声音”校园十佳总决赛。
  本次决赛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两校区四年级各班海选出的30几名选手及组合自信而从容地走上舞台,用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以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激情飞扬的青春脉动、高亢昂扬的青春梦想。《天路》、《我信息》、《天之大》、《鲁冰花》、《映山红》、《祖国祖国我爱你》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给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震撼,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艺术气息弥漫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经过4小时激烈地角逐和评委们的努力,最终,蒋薛钒 、刘子豪、陈夏苏、吕清扬、陈昊天等十位小选手入围了“一小好声音”校园十佳。
  “一小好声音”精彩的音乐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营造了青春昂扬的校园氛围。长兴一小两校区,花开两朵,各具风采!“让学生站在学校的正中央”,学校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让歌声为梦想着色,让梦想乘着歌声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让孩子的童年深深烙上“长兴一小”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