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阅读之帆 品书墨之典—2018“太湖书帆”读书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通讯员:史韵)今天上午全民阅读,书香太湖”—2018太湖街道书香长兴建设推进会在街道一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为了积极响应建设书香长兴的号召,打造具有太湖特色的阅读品牌,在街道层面引领青年养成“爱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和谐氛围,提升民众的内涵修养和综合素质,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开始前参加交流会的全体人员在倡议书上进行了签字承诺:要与好书为伴,坚持每天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勤于思考,善于积累;畅游书海,夯实根基;浸润书香,快乐阅读;提升品味,陶冶情操努力培养文明而博学的儒雅气质,在书籍里汲取智慧、收获幸福!

会上,县图书馆馆长朱煜峰、太湖街道党委书记许哲等领导为代表赠书。随后,太湖街道钱家斗村主任、街道妇联副主席徐红美街道团委书记、太湖书帆青年阅读驿站负责人史韵作交流发言。

最后,太湖街道党委书记许哲引经据典,结合自身的案例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并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活动组织上,要周密安排,力求实效。二是在阅读阵地建设上,要以点带面,全面覆盖。三是在阅读内容上,要贴近需求,把握主题。四是在工作推进上,做好结合文章,打好“组合拳”。五是在媒体宣传上,要及时总结,发掘典型。(审核:周林燕)

“太湖书帆”赠书仪式

 

2018“太湖书帆”读书节

 

倡议并承诺

 

街道党委书记许哲讲话

 

青年代表分享阅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