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巷镇开展“传承弘扬‘长兴精神’ 深化‘和文化’道德品牌”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践行“长兴精神”和深化打造“和文化”道德品牌,全力营造人人认同、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7月28日上午,李家巷镇政府召集志愿者们在镇远教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传承弘扬长兴精神,深化和文化道德品牌”的固定志愿者服务日启动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和来自各行政村(居)的志愿者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和“长兴精神”“和文化”宣传活动。

  

 

  镇党委组织委员王瑛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来自镇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居)的志愿者们随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3

 

  环境和美—镇机关干部志愿服务队前往湖滨花园宣传检查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人心和善—镇村干部志愿服务队向居民派发道德模范宣传资料,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社会和谐—镇村干部志愿服务队下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号召居民加入到创卫的大队伍中来。

  

 

  家庭和睦—镇村干部志愿服务队向居民派发最美家庭宣传资料,宣扬好家风、好家教,推动全镇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事业和合—各村居干部志愿服务队下村宣传和文化的相关内容,落实垃圾分类,切实把各村的环境、文化搞好,争做示范村、示范站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