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庆祝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暨欢度中秋国庆•喜迎长洽盛会文艺晚会热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

  今年9月23日是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现下正是秋收季节,处处洋溢着各种丰收的喜悦,借着这属于长兴人自己的农民丰收节,9月21日,由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广新局、长兴县民政局、长兴传媒集团主办的“让丰收的歌声响彻田野”欢度中秋国庆·喜迎长洽盛会文艺演出暨长兴县文化市场第九届“福彩杯”歌手大赛颁奖仪式在县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提前祝福全县人民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并预祝长洽会圆满成功。 

  晚会现场载歌载舞,气氛异常热烈,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原创歌曲《山图水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长兴民俗特色舞蹈《岕里婚庆》、《花灯》、《百叶龙》,川剧《变脸》、器乐舞蹈《醉香》和武术《拳法荟萃刀光剑影》等,一个个生动的节目展现了长兴的山水美景和人文特色,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长兴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长兴农民的伟大创造和长兴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