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泗安“唐八仙”当选11月“浙江好人”
发布时间:2018-11-16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报集团联合推出的“浙江好人榜”11月名单揭晓。此次上榜共17例,其中助人为乐4例、见义勇为5例、诚实守信1例、敬业奉献4例、孝老爱亲3例。长兴县泗安镇唐八仙包子店店主唐春洪当选“诚实守信”类“浙江好人”。

  唐春洪,男,1948年1月出生,群众,籍贯浙江长兴,长兴县泗安镇唐八仙包子店店主。3岁时因小儿麻痹症致残,相继做过鞋匠、水产养殖户。1984年,他凭着灵巧的手艺在泗安镇农贸市场边开了个包子摊。创业之初,唐春洪就提出了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并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以贯之。作为餐饮业,唐春洪十分重视食品安全,把它作为诚信经营恪守道德的基础和前提。在食材采购、制作流程等每一个环节,唐春洪都采取有效的安全卫生防范措施,坚持每天亲自购买猪肉,确保购进的猪肉质量,从源头上保证为顾客提供卫生、安全的包子。他的事迹先后被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发布、搜狐网、长兴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