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12-24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实现农村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
  助推乡村振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虹星桥现代农业发展,12月24日上午,民进长兴县基层委在金唐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文杰、民进长兴县基层委主委周文胜、虹星桥镇党委委员汪琳琳、金唐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倪建民及民进长兴县基层委会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首先,金唐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倪建民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概况,希望以民进长兴县基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为契机,让园区及周边农业基地获得更好的提升发展。

  民进长兴县基层委主委周文胜表示,建立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是新时期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的要求。接下来,基层委设立的四个服务小组会以真诚的态度、真挚的行动、真实的成果,真正帮助到园区,甚至带动周边园区的发展。

  虹星桥镇党委委员汪琳琳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民进长兴县基层委选择在虹星桥的农业基地建立服务基地表示衷心的欢迎,希望民进会员用他们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为园区多提供政策信息、品牌打造、营销渠道等服务。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文杰对民进长兴县基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全县新农村建设提供技术支持、智力服务,为金唐湾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文杰、民进长兴县基层委主委周文胜、虹星桥镇党委委员汪琳琳、金唐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倪建民一同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为推进社会服务基地活动顺利开展,民进长兴县基层委在金唐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政策指导组、法律援助组、技术服务组、创意服务组四个服务小组,帮助园区提供政策、法律、营销等各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