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泗安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31
  泗安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来,注重根据群众需求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同时与主题党日、扶贫攻坚等工作相结合,实践活动“接地气”。

  12月27日,泗安镇太平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责任医生负责任。太平村协同卫生服务站,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以责任和担当践行新时代文明,获得党员群众一致好评。

  12月28日,泗安镇开展年底大走访活动,镇班子领导、联村干部及各行政村党员志愿者纷纷开展走访活动,关爱老人、残疾人和困难群众。东村村书记接村民陈某电话,得知其妻子因精神病复发走失。管埭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党员志愿帮扶,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党群创业互助鲜切花基地进行除草、搬运等帮扶工作党员们干得热火朝天,有的采摘,有的搬运,有的打包,花农们乐开颜。泗安镇新丰村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一起走进敬老院,慰问本村两位孤寡老人,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近日来,村书记及时发动全体村班子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全力找寻,最终在泗安久盛超市找到患者并安全将其送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