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字当头 一干到底”太湖街道南张浜村给户主们办了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通讯员:周林燕)1月20日,太湖街道南张浜村举办2018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户主年会。县委书记周卫兵,县领导王伟新、徐骍、钱卫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平等部门领导,太湖街道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南张浜村干部及南张浜全体户主等参加大会。
  会上,南张浜村党总支书记宋建义报告2018年度工作及2019年目标任务;县委书记周卫兵作了重要讲话!表彰了南张浜村2018年度优秀党员、优秀承包组长、新时代文明户、项目服务先进个人等;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南张浜村签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建协议;优秀党员代表、新时代文明户代表、项目服务先进个人代表、吉利长兴大项目指挥部代表上台发言;最后,全体户主对南张浜村年度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南张浜村下一步工作,周卫兵书记指出,一是希望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广大村民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坚持做到“孝、忠、仁、义”,切实做到家庭和睦、邻里和谐。要不断推动移风易俗,形成 “厉行勤俭节约、抵制铺张浪费”的文明新风尚。二是希望村干部做好社会服务。广大村干部要心系群众、心系民生,坚持群众有所呼、工作有所应。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干部形象。三是希望广大村民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广大村民要放眼全县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吉利项目的建设。(审核: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