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举行“最美传家宝”移风易俗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0日下午,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明办、长兴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长兴县首届移风易俗之”最美传家宝”评比总决赛”在长兴传媒集团600平米演播厅举办。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长兴县副县长陈峰,长兴县移风易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宣传委员及代表出席了此次评比活动。

  活动由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发表讲话拉开帷幕。然后是“最美传家宝”长兴县乡村移风易俗总评榜,播放大赛回顾VCR ,六支参赛队依次比赛,由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和长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平担任移风易俗观察员,再由观众最喜爱奖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洪桥镇;二等奖两名:雉城街道、李家巷镇;三等奖三名:林城镇、煤山镇、泗安镇。评选活动在长兴百叶龙的腾飞中达到高潮。最后由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和长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平和长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分别颁奖给予鼓励。

 

 

 

 

 

 

  此次评选活动的各种节目,更有力地推进了移风易俗的深入开展,有利于在全体市民中形成人人争做移风易俗文明人的良好氛围。(长兴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