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举办酒店(农家乐)行业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抓好重点领域酒店、农家乐行业的管理,8月29日下午,县酒店(农家乐)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召开,县委办副主任徐培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雉城街道、太湖街道、龙山街道分管领导和市民督导团成员及县商务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县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移风易俗市民督导团,8名热心市民认真学习了移风易俗的相关规定并将按照要求下周开始对城区酒店进行督导。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店(农家乐)行业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做了工作布置,要求各主管单位每周收集酒店办酒预定信息,每周开展一次例行检查,并建立工作微信群,及时发送工作动态信息。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共同发力,街道与酒店之间要做好沟通,把握好移风易俗的工作尺度与工作重点,不为难,不畏难,要城乡联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县委办副主任徐培华强调要实现移风易俗酒店全覆盖、酒店预订信息报备全覆盖、联合督查全覆盖,要坚定态度、敢于亮剑,对一些违反移风易俗规定的酒店敢于曝光,建立信息互联互通,全面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文明办 秦桂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