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办召开中心办公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组织召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工作例,所有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就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若干问题、志愿联合会方案、公益组织规范化管理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重心
  会议先由中心工作人员轮流就“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若干问题”进行汇报,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为深化移风易俗、诚信档案管理等工作献计献策。然后,彭小财主任、高圣卿、叶玲燕分别就文明+系列活动、县志愿者联合会筹建方案、公益组织规范化管理方案、文明大舞台部署方案进行了汇报,大家对各个方案提出各自的想法,优化了思路,提升了效率。 
  最后,杭巧勤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前一阶段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继续深化新时达文明实践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明办 杨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