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林业局开展微型党课比赛

2015-10-28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9月21日,长兴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7名80后年轻干部微型党课讲课比赛,以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和文明素质,大力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太湖望县锦绣长兴”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各位80后年轻党员干部以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时政理论、文明风尚、最美典型、成长感悟四类题材,注重实例、以小见大,或从绿色出行的点滴做法、或从三严三实的体会感悟、或从大家熟悉的身边最美风景等各个角度入手展开演讲,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工作的热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严以律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推进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路线,争当新时代“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