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践行“和文化”争当最美人”宣讲活动

2016-04-21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4月18日晚,县总工会“和文化”宣讲员之一的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黄德有在永达集团开展“践行“和文化”争当最美人”知识讲座,拉开了全县企业创建“和文化”的序幕,永达集团作为企业“和文化”创建示范点其中之一,公司工会结合企业创建情况,利用集团“星期一夜校”时间组织三省五地各子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700名职工通过远程网络现场收看创建的知识讲座。

  在培训班上,县总工会宣讲员黄德有从“和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和文化”建设的主要目标、“和文化”建设的主要载体、职工如何来践行“和文化”和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做文明 有礼长兴人”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知识讲座,让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和文化”创建的重要意义和内函,引导职工积极争当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和谐家庭的践行者,以实践把“和文化”贯穿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

  “通过这样的培训,就是进一步提高全员创建企业‘和文化’创建思想意识,切实引导职工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巩固集团厚德文化建设成果,在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做文明 有礼长兴人’发挥主力军作用”,集团工会主席胡生荣说道。

  下一步,县总工会“和文化”宣讲团,将赴企业开展创建宣讲和指导工作,确保把基层工会“和文化”建设有声有色,真正让广大职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入心入脑,在“天地人和,锦绣长兴”建设中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