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图影首期酒店保洁员培训顺利开班

2017-03-21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3月13日上午,为了贯穿落实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暨“三个一”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服务“龙之梦”项目,为“龙之梦”输送实用型技能型人才,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首期酒店保洁员培训班在太湖图影小沉渎村文化大礼堂顺利开班。据悉,酒店保洁员培训在长兴县范围内还是首次开创,这次培训拉开了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2017年劳动力转移培训的大幕,来自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区域内的7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培训结束后,由长兴县人社局组织鉴定,这批学员如果顺利通过技能鉴定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初级酒店保洁员职业资格证书。长兴县人社局教育培训科科长施铁明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会后施科长会同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职教中心教育培训处和洪桥成校一起参观考察了下期培训班酒店服务实际操作课的现场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朗诗布鲁克被动房项目---中国首座被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