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浦中学举行中考励志演讲会

2017-03-22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3月21日下午,夹浦中学报告厅气氛热烈,不断传出雷鸣般的掌声,那是该校2017年中考励志演讲会正在火热召开。

  据悉,为引导初三学生坚定中考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中考,夹浦中学特别邀请了全国知名励志演讲家、杭州慧源教育集团金牌讲师凌宇老师为全体初三学生作励志演讲。出席本次演讲会的还有该校全体初三任课教师、学校校长、副校长等行政领导。

  

 

 

  演讲会从下午12:20开始,持续了2个多小时。会上,凌宇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各种成功人士的案例,用激情澎湃又不失诙谐幽默的语言,激励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有必胜的信念,不到最后一刻任何人都不应该放弃努力与奋斗,要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任何困难都是可以战胜的”,他教会大家如何正确面对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凌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使与会学生都受到了深深的鼓舞,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许多学生争先恐后地拥向讲台,对着话筒大声地说出了自己的理想和将为之付出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初中的最后阶段,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