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教学课堂激情 PCK目标教师齐亮相

2017-03-24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园教师数学教学能力,增加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给教师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县中心幼儿园于313日至315日,在吴茜岚副园长的带领下, 12名数学PCK目标教师展示了“基于数学核心经验下”的数学活动。

    活动前夕,12名老师认真学习《学前儿童数学学习与发展核心经验》一书,借助理论知识和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设计教案,分别设计了关于“数与运算”的教学活动。活动中,教师们向大家呈现了多样化的教学形式,结合多媒体软件和孩子们熟悉的生活化操作材料,孩子们在教师的引导下乐于和老师共同探索新知,学习兴趣浓厚。真正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学习数学的快乐。

    为期三天的展示在教师们的努力下圆满完成,园内领导和同事为上课的老师提出宝贵的意见,让教师们了解自己教学的不足之处和努力的方向。这次活动,不仅为这12名数学PCK教师一个展示的平台,更为全园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