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2017-04-18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为了提升全园教职员工廉洁自律,为人师表,提升教师的道德素养和社会形象,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于近日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沈丽华园长传达了县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对我园师德师风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并对新常态下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带好头,做好示范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作为幼儿园的一份子,虽然每天的事情繁琐,但我们自己始终坚持把每件事情都做好,把每个细小的问题都处理好。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重复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这是大家追求的目标。

  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会用自己青春守候责任;也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师德。这次讲座使得大家又一次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工作的意义,认识到师德在现代化教育中的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