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团结互助、和谐共赢老师心理健康专题研训

2017-06-05   稿源:    编辑: 小钦

  有一种职业,叫幼师,像天使一样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份美好的童真。有一种境界,叫和谐,是老师与幼儿之间充满爱的互动,也是老师们之间团结互勉,共同进步所建立起的深厚情意。近期,我们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举行了“夸夸我的搭班老师--团结互助、和谐共赢老师心里健康专题研训”活动。

  老师们深情真挚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丁老师:“我们一起面对工作中的喜怒哀乐,一起分享酸甜苦辣,好的搭档就如自己的亲人,心心相印、彼此信任。 ”陈老师:“她爱每一位孩子,就像她的格言:没有爱的教育,就像没有水的池塘。”梁老师:“好搭档在我心中就是实实在在的朋友、姐妹,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向上的亲密伙伴,我为有这样的好搭档而感到欣慰……”每一位教师从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用欣赏的目光、感恩的心情、温暖的话语,出了朝夕相处的好同事身上的点点滴滴,获得了阵阵掌声这些点滴饱含着同事的辛勤与汗水、真诚与朴实,饱含对同事的理解与包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被夸赞的老师,更是激动地热泪盈眶。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师德建设,强调同事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好搭档好同事也是夸出来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一定可以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