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师德树师风,行为本立身正——记长兴县机关幼儿园“做三爱四有教师”演讲赛决赛

2017-06-05   稿源: 长兴文明网 

  根据县文件精神,长兴县机关幼儿园党工团积极开展了“甘守三尺讲台”的系列活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本次演讲比赛。经过两个月的准备,选拔与练习,幼儿园小、中、大三个阶段总共推荐了8名教师参加此次决赛。

  参赛的8名教师基本上都是参加工作3年内的青年教师,她们充满激情,青春洋溢,准备的演讲稿也是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一线教师的风采。更有青年教师将身边优秀教师的事例整理成文,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给大家。

  不仅参赛教师在台上抒发作为教师的爱与责任,台下的老师也是掌声不断,纷纷表示,一声老师一生希望,幼儿园老师身兼多重身份,这一声老师不仅仅是尊敬,更是孩子们对自己的爱与信任。虽然没有形式上的“三尺讲台”,但是幼儿园却有着更为广阔的舞台等着老师们去绘就与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