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7-06-09   稿源: 长兴文明网 

  为使廉洁教育融入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廉洁价值理念深入人心,近日,长桥中心幼儿园紧抓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师德师风正气,以“廉政文化进校园”为抓手,积极在教师、幼儿、家长中开展系列廉政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

  首先,开展了廉政宣传会,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促进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其次,在班级开展主题活动,各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廉政儿歌诵读、廉洁故事比赛、亲子廉政手抄报”活动,一系列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撒下敬廉崇洁的种子。 

  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崇廉、奉廉、赞廉”的社会环境,我们将开展多形式与内容的的廉政文化,扎扎实实地渗透到幼儿园各项工作中,并逐步在全园形成人人以廉为荣,个个以腐为耻的社会文化舆论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