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7-06-15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树立“深化教育改革、办家长满意的幼儿教育”思想、突出“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点近期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由沈丽华园长主持,沈园长要求大家从小事做起,模范带头,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接着沈园长针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对全园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党员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宣传工作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师暑期作风建设,避免有偿家教及有损教师形象的事件,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把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做到位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及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为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将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之中,创新思路,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幼儿园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者:杨菲  审核:沈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