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巷镇“七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7-06-24   稿源:    编辑: 小钦

本周,李家巷镇先后开展村干部论坛、迎“七一”演讲比赛预赛、走访慰问党员活动,正式拉开“七一”系列活动序幕,为迎接建党96周年纪念日营造浓厚氛围。

6月19日下午,借助“星期一夜校”平台,开展村干部论坛,李家巷村、青草坞村、沈湾村、李家巷居委会四位主职干部上台发言,向全体镇、村干部介绍经验做法、汇报学习体会,展示了村居干部的良好风貌。

 

6月20日上午,来自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行政村的25名青年党员齐聚镇四楼会议室,围绕“践行‘三个一’,我为李家巷比奉献”主题,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开展了精彩的演讲竞技,最终决出前16名,进入“七一”演讲比赛决赛。

 

镇、村、企事业单位党员齐参与

 

中心小学参赛选手朱大火结合成绩赞支部

 

地税分局参赛选手谢婷媛立足本职话担当

 

 

卫生院参赛选手金花英结合工作谈奉献

    6月20日下午,利用固定下村日契机,由联村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各村党龄30年以上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对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慰问金与祝福。

 

 

西坝村联村领导葛映杰走访慰问老党员

 

 

李家巷村联村领导韩成平、干部钟小丰走访慰问老党员

李家巷镇后续还将围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和“三个一”活动要求,开展农村党员集中培训、镇机关党员参观学习、评优表彰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七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文字编辑:牛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