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的足迹

2017-06-30   稿源: 长兴文明网 

  

 

 

 

   ——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党员教师组织收听烽火记忆之大型系列广播剧“红色沃土”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于628日下午组织收听了烽火记忆之大型系列广播剧“红色沃土”。 

 

 

 

 

   会议直奔主题,收听了大型系列广播剧“红色沃土”中的《承诺》、《方司令的故事》上下集,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倾听,细细品味,时而神色紧张,时而泪盈满眶,时而露出会心的微笑……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感叹:红色沃土,浸染了无数英烈的鲜血,留下了太多感天动地的故事,伟大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     

      此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盛宴、精神大餐,在和平年代,作为人民教师的我们更要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大步(审核:沈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