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体育场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7-06-30   稿源: 长兴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充分体现体育场社区党总支对于社区内优秀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629日下午,体育场社区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年轻党员们走访慰问社区内优秀老党员、老干部。 

 

 

  本次走访对象是体育场社区内的三位优秀共产党员薛金水、吴相宜、舒春明,以及优秀老干部陈友根。体育场社区书记赵霞带领一众年轻党员们率先来到老干部陈友根家中,陈友根今年90有余,看上去精神矍铄,听说我们来意一再表示感谢,并拿出家中珍藏的“军功章们”,一一向我们介绍。虽口齿已不甚伶俐,耳朵也不再机敏,但看着摆放在桌上的“革命史”时,仍然满眼骄傲。年轻党员们坐在两侧,认真听陈友根及其家人讲述着“那些年的故事”,感受着那一场腥风血雨一般的革命史,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今日之和平与安宁应该感谢昨日之血泪。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舒春明、薛金水、吴相宜,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并送上节日的问候,舒春明一边翻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读本一边给大家上起了党课,年轻党员们认真听讲,并表示“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 

  优秀老干部、老党员们的精神值得年轻党员们用心领会并多加感悟,在和平安宁的今天,我们在展望未来的同时,更应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