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走读 拓展研学中话祝福

2017-07-04   稿源: 长兴文明网 

六年师生情,今夕伤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六年,说长,2000多个日子;说短,眨眼转瞬间。长兴县实验小学学子才踏实小门,已然离别在眼前。毕业季,道不完的珍重再见,那就再来一次毕业走读吧,在长兴的山山水水间走读,在拓展研学中话祝福。

相伴六年,离别不舍。看着亭亭玉立的姑娘们,帅气英俊的小伙儿们,恍惚间时光倒流,回到一年级时的初见。精彩的文艺汇演,嘹亮的歌声,妙曼的舞姿,灵动的琴声,一如宣告成长,一如告诉世界,此刻的实小学子,青春无敌。六年,从稚嫩渐渐成长,此刻,是认可,是希冀,是最好的自己。

孩子们说:今天的我们活力四射,今天的我们绽放青春,今天的我们深怀感恩。在实小我们学到了展翅高飞的本领。这一切源自学校、老师、家长的培养,我们感恩今天,感恩所有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出现的您!惊险的拓展游戏,默契的配合,胜利的喜悦……坚定地告诉未来,我们的每一步坚实而有力。

老师说:毕业,即离开。唯有“离开”,才能使自己的生命得以延展。满载着一份份深情,满载着母校的恋恋牵挂,砥砺前行,用爱的阳光涂抹人生底色,引领自己成为一个“会学习、敢创新、勇担当”的少年,让美丽七色彩虹描绘未来的风景,愿你和我,以更好的成长姿态,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别离,是离开熟悉的地方,启程远航。少年各有志,梦想已启航!愿实小莘莘学子带上一颗感恩之心,自信、向上,明理、创新,奔向有着无限可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