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幼儿园学习共同体召开省级活动推进会

2017-08-23   稿源:    编辑: 小钦

 
 

821日,中心幼儿园学习共同体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在龙山街道幼儿园召开了省级活动推进会教育局领导陈浙杰、教研室教研员沈铁军、徐季琴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小浦中心幼儿园等3所姐妹园成为中心共同体的智囊团。

会议中陈浙杰首先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五大议程;接着由中心共同体组长周敏园长对承担省级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汇报周园长提到:从接到任务至今,共同体领导小组及分组活动会议达12次以上,教研室沈铁军、徐季琴老师的加盟指导、各园园长的亲身参与及骨干教师的注入,为工作的开展增强了信心。之后,“跑跑操组”“环创组”两个组的组长根据各自的任务进度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实施过程中的困惑;针对大家提出的困惑,与会人员还针对性的进行了实地查看、研讨,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大家的激情不减。最后,陈浙杰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了三个词:感动、高兴、希望,希望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打响长兴幼教品牌。

本次中心学习共同体再一次齐聚一堂热情研讨,足以证明大家对省级活动的重视与支持,更为新学期新起点奠定了扎实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