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09-14   稿源:    编辑: 小钦

作者:杨菲

 

 

  为加强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依法从教,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近期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勤园长主持,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勤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县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其次幼儿园园务班子、全体教师分别签订了《园务班子廉洁自律承诺书》和《教师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王园长针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对全园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党员教师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宣传工作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把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做到位,凝聚幼儿园大家庭的“正能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及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开展好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审核:王勤)

 

null-69732bdaceac26fb

 

 

null-464720322a10d7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