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小浦2017年度微型党课比赛圆满举行

2017-10-09   稿源: 长兴文明网 

    第68个国庆节即将来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召开在即。为了迎接这两件盛事,切实推进基层思想理论宣讲工作,9月25日下午,小浦镇成功举办2017年度微型党课比赛。

 

   本次比赛以“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来自小浦镇机关各科室、各行政村、企业、学校的选手们精心准备了教案和PPT,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小见大,文采飞扬,以饱满的热情感染了所有听众。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章海洋(高地村) 王云峰(画溪村)

二等奖:吴丽丽(大岕口村)田春苗(小浦村)陈敏(幼儿园)冯婷(中学)蔡丽霞(生态旅游办)

三等奖:钱路(经济发展办)张朱萍(中山村)宁一帆(村镇建设办)陈海华(安监中心)

优秀奖:丁娇(合溪村)吴茜劼(中山化工)许晴(方岩村)王欢(光耀村)潘嘉诚(潘礼南村)蒋伟国(政法综治办)孙文(社会发展办)陈明玉(五庄村)蒋毅莹(方一村)

 

选手风采

 

 

 

 

颁奖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