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中共长兴县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1   稿源: 长兴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喜迎十九大的召开,9月29日下午,中共长兴县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举行“新形势、新思路、新方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园党支部组织委员肖爱新主持。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周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完成了一系列规定动作;之后,肖爱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最后,党员们尝试了一把新形式的交流方法——微弹幕:微弹幕是一款微信与弹幕结合的软件,利用微信和局域网连接发送弹幕,随时随地与朋友弹幕聊天,可以用在课堂讲座,电影院、晚会等互动。在聆听会议精神后,党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根据屏幕上预设的话题进行一一作答,PPT大屏幕上不时的跳出讨论信息,此次由于“微弹幕”的出现,让党员们激动不已,纷纷将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关注到讨论现场中。

   “弹幕”的出现让党员们耳目一新,这一渠清泉的注入让原本枯燥的交流方式充满了生机,活动的讨论气氛明显活跃了起来。我们将用新形势、新思路、新方法来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