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向国旗敬礼

2017-10-11   稿源:    编辑: 小钦

  

  又逢国庆佳节,包桥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用各种不同的形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喜迎十九大,向国旗敬礼。

  在国庆节前夕,包桥中心小学与画溪消防中队的叔叔共同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升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第68个生日。

  

  

  

  同时三到六年级的学生迎来一节特殊的计算机课。课堂上,计算机老师先让学生回顾了如何搜索自己想要的网站。而后,老师带着学生一起搜索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中国未成年人网等网站。经过教师的引导,学生们都在这些网站上发现了“向国旗敬礼”的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同学们不等老师示范,就纷纷在对话框内打入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有不少学生因为不会,还不停地扯着旁边的同学让其帮忙。最后,在老师的操作示范下,学生一个个兴奋地完成“向国旗敬礼”的签名寄语活动。据悉,包桥小学的师生还通过校讯通、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让低年级的学生与父母一起在网上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

  

  

  

  

  “向国旗敬礼”活动不仅仅在课堂还延伸到课后,国庆假期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画国庆小报,寻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踏遍祖国美好河山。此次活动,不仅学生、老师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家长们也重温一次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