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长廊”,让学生的才华不低调

2017-10-11   稿源: 长兴文明网 

  

  

  

  

  

  

  在浙江长兴县第一小学校园内,有一道专门为孩子们设立的独特风景——书画长廊。近日,该校606班陈玥佑同学在学校书画长廊向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们展出了自己的作品。

  书画展开展仪式上,学校党总支钱新华书记为本次书画展致辞,王有福副校长为陈玥佑颁发了举办书画展的荣誉证书,同时陈玥佑同学向学校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留作纪念。

  “书画长廊”陈玥佑同学的作品一开展,便引来了很多学生和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的驻足观看。这些作品有的气势磅礴、跌宕有致;有的精致细腻、情态动人;有的天真率性、灵秀隽美……赢得一片称赞。

  据悉,长兴一小 “书画长廊”学生个人画展展期为一个月,凡是有书画特长并有作品积累的学生都有机会在这里举办个人画展。该校作为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多年来坚持指导开展儿童书画课余创作活动,积极鼓励美术教师创造性地发挥个人教学专长,把儿童书画作为学校艺术教育的特色品牌来抓。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学校艺术氛围浓郁,收获颇丰。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为每一位学生创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为长兴一小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更美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