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献礼十九大

2017-10-23   稿源:    编辑: 小钦

十九大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每位中华儿女都为之雀跃。“砥砺奋进”对这段极不平凡的历程的高度概括,照见的正是共产党员的初心。

根据湖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0月18日上午,长兴县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认真学习,内心深处感触很深。接着大家在支部“爱党群”发表了学习十九大“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微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幼儿园党员教师,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守幼儿教育这片土地,辛勤耕耘、静待花开,努力提升、积极进取,全心全意的为幼儿教育事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初心不改,逐梦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汇聚起强大的力量,向着伟大的复兴的中国梦奋进……等等,党员们的心声一一表露。在十九大胜利召开时,党员们还以党团联手自制微党报方式真情祝贺“十九大”的顺利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一位共产党员自觉以共产主义信仰为指引,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忠于职守,扎实工作。面对困难和问题,让我们不忘初心梦,撸起袖子加油干!(长兴县中心幼儿园 陈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