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一小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日活动

2017-10-23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浙江长兴县第一小学全体党员在该校党总支部组织下召开“党员学习日”活动。

活动由学校党总支钱新华书记主持。学习会上,钱书记首先宣读中共长兴县第一小学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的批复及支部架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加强长兴县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内容。钱书记指出,中小学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基础,关系到家庭的切身利益和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基本要求,是推进中小学校全面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证。

随后,党总支学习委员时卫娟、纪检委员钦觉欣、宣传委员王有福等同志分别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中共长兴县教育工委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党员100条禁令》、《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等内容。

党员教师悉心聆听并认真记录学习要点内容,把整个学习活动推向深入。老党员杭汉连老师在笔记中写到:通过党员学习日的认真学习,作为学校的老党员教师,本人在“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等方面深刻体会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学习日活动内容对党员们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

最后中共长兴县第一小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许健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长兴一小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作者:王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