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一小: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

2017-11-10   稿源:    编辑: 小钦

长兴一小: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

作者:王利华

 

  近日,中共长兴县第一小学总支部组织两校区220余名教职员工在双拥路校区报告厅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特邀长兴县委党校副科级组织员施小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学校党总支钱新华书记主持会议。

  施小荣理论结合实际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他谈到,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希望每位教师都能认真学习,一定会受益匪浅。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都要深刻理解。他特别指出,要求教师们认真解读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内容精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充满了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校党总支钱新华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系统地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特别是要重点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党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将报告中对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