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星桥幼儿园开展党员“学十九大 签承诺书 领会新思想 开展新作为”活动

2017-11-10   稿源:    编辑: 小钦

虹星桥幼儿园开展党员“学十九大 签承诺书 领会新思想 开展新作为”活动

 

  为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加强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长兴县虹星桥镇中心幼儿园于11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

  会议由该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计毅主持。会议上,计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学习。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身岗位出发,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计书记宣读了《虹星桥镇中心幼儿园党员公开承诺书》内容,全体党员教师郑重承诺并签字。

  作为一名光荣的幼儿园教师,我们带着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扎根教育培养人才。虹星桥幼儿园全体党员共同承诺将时刻把铁的纪律和党的规矩挺在前面,廉洁自律、严以修身;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用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IMG_20171108_130311

 

 

IMG_20171108_130349

 

 

IMG_20171108_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