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度假区领导下村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稿源:    编辑: 小钦

  

  

  2017年11月14日,图影度假区管委会联村干部和碧岩村两委干部到碧岩村民拆迁临时安置点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使普通群众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针对新时代农村的问题,习总书记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与每一个老百姓都息息相关的。村民听了,都对我们党、我们国家,对美好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向往。 

  宣传过程中,联村干部和村干部通过细致、耐心的宣讲,让基层群众更加深刻、充分、全面地了解十九大精神,力争做到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当好“播种机”,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而做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更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结和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农村工作,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民群众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不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