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古镇宣讲十九大

2017-11-15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了让教师们得到心情的放松,也让老师们在简单的游览活动中增加凝聚力也让老师们在参观中陶冶情操。长兴县机关幼儿工会,组织全园教师来到了中国十大魅力名镇— —南浔古镇。 

  活动开始,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邢伟丽,带领教师在正式参观开始前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教师的集中宣讲活动来增强教师的凝聚力,感受十九大的魅力与催人奋进的动力。 

  参观活动开始后,老师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晚清南浔巨商刘镛私家园林——小莲庄;近代历史上保留最完整的私家藏书楼——嘉业堂藏书楼;还有号称“江南第一巨宅”——张石铭旧宅;以及中西合璧的“红房子”——刘氏梯号。在参观嘉业堂藏书楼的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赞叹私家藏书的“琳琅满目”,也表示静心读书的日子那样美好。 

  老师们在古街上走走停停,手里的相机也是不曾放下,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古镇了难忘的风景,或是合影留念或是三两结伴拍摄视频,纷纷陶醉在古镇之美中。工会形式多样的活动,只希望让老师们的生活更有味道,工作更有激情!据悉,幼儿园会继续将党工团各项活动开展与十九大精神相融合,通过多形式、多角度继续学习十九大,宣讲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