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彩琴到虹星桥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稿源:    编辑: 小钦

  11月1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彩琴走进虹星桥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虹星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居)主职干部、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彩琴副主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六个深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大会主题。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三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四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五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部署。六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镇党委书记陈峻强就李主席的报告要求,以及我镇实际,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提了“八个一”的要求:一是要开展一次传达学习。二是要开展一次集中宣讲;三是要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四是要全面组织一轮集中培训;五是要组织一次专题交流;六是要开展一次“贯彻十九大践行‘三个一’”实践活动;七是要建立完善一项“三联三帮”工作机制;八是要全力答好一张期末考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主要工作和政治任务。虹星桥镇全体党员干部会深入学习领会,采取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农村、企业、机关、学校、街道,引导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美丽虹星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