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传承

2017-12-04   稿源:    编辑: 小钦

  (通讯员:成佳佳)为了更好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2017年11月29日,吴山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让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传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大家右手举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坚定,神情庄重严肃。

  其次,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学习了解大会的主题和召开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十九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中共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在集中观看视频后,每位教职工都对十九大观看的内容说说自己的微感言,每位教职工纷纷真诚地送出自己美好的祝愿。

  最后,一首首红歌曲目有《为了谁》、《驼铃》、《爱我中华》、《映山红》、《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教职工在高昂的歌声中进一步沐浴传世经典的艺术美感,吸取民族的精华,体验了爱国情怀。一首红歌,一段记忆。告别昨天,歌唱祖国,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掀开新的华章。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纷纷表示牢记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立足于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内化并在学习中传承,努力迈进新时代。(审核:章燕)